电竞福利探险类手游排行榜MG电子游戏奥林匹亚神庙

奥林匹亚宙斯神庙位于奥林匹亚村,是为了祭祀宙斯而建,也是古希腊最大的神庙之一。宙斯神庙建于公元前470年,于公元前46年完工。公元前86年,罗马指挥官苏拉攻占雅典,破坏了该建筑,将一部分石柱和其他建材拆下来运到罗马。直到今天,在罗马市中心的古罗马广场遗址上,还能看见它们。宙斯庙尤以象牙和黄金的塑像而闻名于世。宙斯神庙是希腊的宗教中心,由城邦和平民送来的祭品种类很多。几百年来,一直在露天神坛叩拜宙斯。神坛据说是用献给宙斯的各种祭品的灰烬建造的。

奥林匹亚遗址比想象中的要大得多。它是古希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当年是用来向宙斯致敬的。第一次有记载的运动会是公元前776年。奥林匹克山是众神聚集的地方,遗址里有众多的神庙。据希腊的地理学家保萨尼亚斯考证这里一共供有69位神。遗址里现在到处散落着神庙等建筑倒塌后留下的圆柱。

MG巨资打造火爆游戏奥林匹亚神庙,奥林匹亚神庙采用裸眼3D技术制作游戏场景,完美还原奥林匹亚的宙斯神像,神像有12米高,用黄金和象牙铸成,聘请国际顶尖的配音团队为游戏角色配音,完美的视听体验,快点来MG电子游戏来体验神秘的奥林匹亚神庙。


奥林匹亚神庙采用剧情推动的方式展开游戏,游戏开始的剧情是从赫拉神庙走向竞技场时,途中要经过宝库平台。过去,这里曾是收藏由泛希腊世界赠送的昂贵进献品的宝库群,小神庙式样的优美建筑鳞次栉比。今天,圣地上只剩下这些建筑物的基座部分。再往前就是古代奥林匹克竞技场斯塔迪翁,入场门被称为克留普德,呈东西向延伸的长条形。只有参赛选手和裁判才能通过这里步入竞技场。在通道的上方,局部地残留着一些公元前2世纪建造的弧形天花板。

奥林匹亚神庙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奥林匹亚神庙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互联网巨头抢购电竞战队 电竞产业今年营收将达1400亿
疫情下的游戏业:游戏主机断货 热门游戏服务器卡崩
1.8万家游戏公司之死
深度揭秘女子电竞行业:月薪5K,全凭梦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