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广告遭监管,@咪蒙 等1000个大V公众号为重点整治对象

2018年,自媒体广告进入监管年。根据前几天工商总局刚刚下发的《关于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今年首次各监测1000个APP和微信公众号广告。《经济日报》评论指出,被重点整治的公众号包括了@咪蒙 等。 ​



【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工商总局:自媒体广告遭监管,@咪蒙 等1000个大V公众号为重点整治对象)

来源:微博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acebook因监管者疑虑推迟在欧盟发布约会服务
以强监管为特征的互联网下半场正式开启
广电总局秋风扫落叶,谁要凉,谁又要“瞎”?
自媒体广告遭监管,@咪蒙 等1000个大V公众号为重点整治对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