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立法禁止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多个国家及银行已禁止


据俄罗斯国家杜马发表消息,数名议员已向杜马提交法案,要求禁止将加密货币纳入支付方式。

该法案对数字金融资产进行定义,其中涉及加密货币和令牌。法案规定,加密货币和令牌是资产而不是俄境内合法的支付方式。

该法案还规定,以卢布或外币进行令牌交易只能通过数字金融资产交易运营商。只有经纪人、交易商、某些法人和交易所才能成为合法运营商。

到目前未知,越南央行宣布禁止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印度打算禁止使用加密货币支付,马来西亚:既不禁止也不承认加密货币.【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