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上周比特币重返8000美元关口,蝴蝶效应般带动了加密货币市场整体大幅上涨。

本周一(4月16日)比特币徘徊在逾三周以来高位,从coinmarketcap的数据来看,比特币价格有小幅上涨,24小时涨幅为1.20%,暂报8164.50美元。

以太坊ETH24小时涨幅为1.14%,暂报516.55美元。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上周宣布推出使用Ripple技术的区块链外汇服务,过去一周XRP一度猛涨43%以上。今日,瑞波币XRP上涨4.41%,暂报0.666253美元。

比特现金BCH24小时上涨3.73%,暂报773.24美元。

以下是一些币种4月16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4月16日上午11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52764.88元,最低价格为50555.11元,跌幅为1.23%,成交量最高达1.49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51240.71元。

周末期间BTC继续扩大上周四一波快速拉升以来的涨幅,上周五以来4小时图形走成小级别上升通道,价格稳步走强目前已经升破了8090以及8300双重技术阻力,周末期间价格一度迫近8500一线,短线续涨势头清晰。

【以太坊ET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3284.58元,最低价格为3200.78元,涨幅为0.70%,成交量最高达1.78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3256.18元。

周末期间ETH突破493一线阻力后完成了对于该阻力转化支撑的回踩确认,并于该位置上方展开了进一步反弹,昨日尾盘行情完成了对于520进阶阻力的向上突破。

需要注意的是,ETH短线同样不建议抢回调空单,除非市场情绪发生集体扭转,否则在前期“步步为营”的上涨过程中,下方任一标出的支撑均以得到有效回踩确认,不看好下方空间快速展开。

【莱特币LTC】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819.87元,最低价格为765.99元,涨幅为0.37%,成交量最高达2.36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791.76元。

LTC上周以来较之其余主流币种相对弱势的市场表现仍无明显改观,周末期间持稳于130关口附近继续多空拉锯。

在LTC近两周表现十分“压抑”的背景下,大概率将走出一波领跑主流币种的快速上涨,以完成对于前期疲软表现的“补涨”。

【量子链QTUM】

截止4月16日上午11点,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103.65元,最低价格为97.15元,跌幅为0.06%,成交量最高达89.93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100.14元。

【柚子EOS】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EOS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EOS最高价格达54.06元,最低价格为51.16元,跌幅为1.25%,成交量最高达98.25万个EOS。最新成交价格是51.31元。

上周三开始,EOS价格异动,从均价5.8美元开始迅速上涨,两天内上涨了45%,最高时达到了8.9美元。市值也大幅上升,超过LTC,现已位列第四大加密货币。

eosDAC计划于4月15日进行的空投计划之前,EOS飙升了超过55%。不过,周六空投计划快照之后EOS有所回落,并未跟随其它主要加密货币继续上行。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2364.53元,最低价格为2249.26元,跌幅为2.15%,成交量最高达0.94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2281.11元。

加密数字资产上周四在比特币的带动下大幅上涨,引发乐观情绪,一些专业投资人认为经济衰退最糟糕的时期已过。

大部分主要资产收益均匀分布,比特币和以太坊表现出看涨突破迹象。

一家知名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周五大胆预测,比特币的底部已经出现,并且在不久的将来买盘压力将会累积。

控制着大约8亿美元资产的Pantera Capital已经告诉客户,比特币最黑暗的日子可能已经过去了。【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