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耕建站”获得百万元天使投资,为项目快速起航增加勃勃生机

据悉:农耕建站,新一轮企业服务SaaS云建站平台,系统核心技术打破了传统建站的技术壁垒、节省网站建站的中间环节,通过农耕建站的可视化在线网站编辑器,无需懂代码、技术,用户也能快速做出自己需要的网站。提升建站效率,减少建站成本,且解决传统建站改版麻烦和改版难的问题,使得建站更加人性化。

据了解,此次项目投资者是西安长臂猿网络有限公司CEO王磊四年前的结识知名企业家,曾多次邀请王磊去他们的企业做项目筹备、开发和运营,因其他原因没能合作,此次合作经过约一天半的沟通了解,投资长臂猿新项目“农耕建站”,首次投资金额过百万元。


西安长臂猿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王磊

互联网时代,企业不仅要走好渠道通路(马路)也需要走好“网路”【即:互联网营销推广之路】,然而企业进入互联网营销毕竟之路是搭建好基础平台。然后整个行业是特别的不标准,各种技术、收费、服务参差不齐,难以解决用户真正的问题,而我们深深的明白真正的做网络营销,建站只是第一步,而因行业的不标准导致企业老板误认为做好网站,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做生意和赚钱,原本一个值几千元的网站,被很多做建站公司卖出万元。为此,我们希望通过的和三方技术外包开发企业的合作,开发出标准化的产品,然后在建立标准化的服务,来改变用户的认知,携手同行共同走好互联网营销之路。

也是因此,一路从北到南、从南又回到北,深入行业进行了解、学习、实践,一行就是7年之久,正所谓是践行农耕文化,辛勤耕耘。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农耕建站”获得百万元天使投资,为项目快速起航增加勃勃生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