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蒋志祥出席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IT时代网北京报道】9月3日,中非领导人与工商届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外代表围绕共同关切展开深入交流,凝聚起中非工商界智慧和力量,为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和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助力,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受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有30多个非洲国家的领导人出席开幕式,与会外方工商界代表来自53个非洲国家,覆盖了中非合作论坛所有的非方成员国,也覆盖了所有非洲已建交国家;企业代表性强,既有能源、金融、制造业、医药、基础设施等传统产业的领军企业,也有互联网、电子商务、共享经济等新经济业态的杰出代表。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表示,中非之间是命运与共的关系,目前分享通信已在尼日利亚、安哥拉有布局,“一带一路”政策为企业走出去有了更规范的流程,在资金融通、互联互通、贸易畅通方面提供了更方便的服务。在蒋志祥看来,中非间的合作在把中国方案带给非洲人民的同时,更是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带给非洲人民。

在会议间隙,蒋志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参加中非合作论坛企业家大会的感受。

1、习主席的讲话给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句?

答:生意做到哪里,友谊就在哪里,品牌就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这句话?

我认为主席的话既是鞭策,又是要求,在把中国方案带给非洲人民的同时,更是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带给非洲人民。

2、您如何用一个词总结中非关系?

命运与共。

3、咱们公司在非洲有哪些布局?

我们在尼日利亚、安哥拉有布局。

4、您认为“一带一路”对中非发展带来怎样的改变?

有了“一带一路”前提,企业走出去有了更规范的流程,在资金融通、互联互通、贸易畅通方面提供了更方便的服务。【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享通信蒋志祥:努力抗击疫情全力保障通信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蒋志祥:混合计算赋能金融科技
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 分享通信发布165新号段
分享通信蒋志祥在“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上发言:为“社会扶贫”打造精准网络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