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中秋节发文力挺刘强东,短短27个字却深意满满


章泽天中秋节发文力挺刘强东,短短27个字却深意满满

前天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这一天往往都是一家人团圆团聚的日子,所以,这一天也有吃月饼看月圆的习俗。

不过,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节,对刘强东而言,或许还有更深的意义。因为有媒体爆料称,前天晚上也就是中秋月圆夜,刘强东娇妻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朋友圈发文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据悉,这也是刘强东事件爆发以来,章泽天第一次公开发文力挺老公刘强东。

划重点不难看出,这段话尽管只有短短的27个字,却包含了奶茶妹妹对刘强东的大力支持与力挺。

而从晒图看,一家三个人的三只手捧着一块月饼,也说明他们现在一家三口安安好好,幸福团圆。

而那句“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也暗示章泽天对家庭的看重。”

另一句“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不管刘强东案如何发展,章泽天作为刘强东的爱妻,都会陪着他一起走过,直到云开见月明。

章泽天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力挺刘强东,不禁让人想起了谢杏芳。当时,谢杏芳也在第一时间发文力挺林丹。而如今,林丹、谢杏芳、孩子一家三口也生活得甜甜蜜蜜。

从时间的节点分析,章泽天选择在中秋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发文力挺刘强东,除了要表达一家人团团圆圆的主题深意之外,还有几个背景点需要注意。

前天,路透社发文曝光了一些刘强东案的细节。这些细节对刘强东的案件都非常不利。

不过,对于路透社的爆料,刘强东的美国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女士却认为,路透社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这些指控与刘强东方面希望在结案后向公众披露的证据不一致。该律师明确反复强调: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刘强东的美国律师Jill Brisbois还表示,她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马上向媒体公开相关“证据”,因为她们尊重司法程序,并不想干涉司法程序。

Jill Brisbois还认为路透社在没有获得事情的全貌,而且在案件尚未结案、检查官还在审理案子的时候,就发表一个只含有一方观点的文章,是不公平的。

不过,尽管刘强东的美国律师对路透社的报道作出了严厉的回应,但市场的反应却很残酷。

昨天周一,由于受路透社负面报道的影响,京东股价大跌7.47%,创一年半以来的新低。

在这个特殊时候章泽天发文力挺刘强东,不知道对提振京东的市场信心能否有一定的帮助。

自刘强东事件爆发以来,时间将近过去了一个月。但目前为止,刘强东案件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悉,警方的调查已经结束,案件已经提交检方。是否对刘强东提起诉讼,还需要时间。【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章泽天中秋节发文力挺刘强东,短短27个字却深意满满)

来源:丑鱼尼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失”的刘强东,正在复出江湖?
【人事】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全资子公司“京东优凯贸易”总经理
【人事】刘强东重任京东数科关联公司董事长 章泽天退出董事行列
刘强东深夜发内部信追忆17年创业点滴 首提"京东是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