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携手VPANEL智会屏实力闪耀工博会

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国内外众多知名装备制造企业

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富士康云智汇科技作为

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运维服务

的IT整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同样全新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

激光领域领军企业

大族激光携手VPANEL智会屏

也实力闪耀此次工博会

大族激光

创立于1996年的大族激光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在企业业务方面,大族激光可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新能源激光焊接设备、激光演示系列、PCB钻孔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等多个系列20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

而VPANEL智会屏作为富士康云智汇科技在现代智能会议领域打造的明星产品,已被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会议室及接待处广泛使用。

在这个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新趋势下,更多制造企业选择智能化升级,会议室是这场改造升级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富士康云智汇科技VPANEL智会屏在工博会的全新亮相,已展现了其多方面的应用领域,同时,期待与更多企业合作,进行智能会议改造升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市公司】大族激光董事长怒怼央视记者:你是个什么角色?
大族激光携手VPANEL智会屏实力闪耀工博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