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聘请华盛顿顶尖律所总裁处理SEC指控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聘请了华盛顿高级律师戴恩·巴特斯文卡斯(Dane Butswinkas)来帮其处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他的指控。

当马斯克在一则推文中辱骂该机构是“空头致富委员会”之后,巴特斯文卡斯正式作为马斯克的律师介入在曼哈顿联邦法庭进行的诉讼案。当马斯克同意与SEC达成和解之后,他发布了这条推文,诉讼案的起因便是他在8月7日发推文表示要将特斯拉私有化一事。法官正在考虑是否要接受和解协议。

巴特斯文卡斯是顶尖律师事务所Williams&Connolly的总裁。同样出庭为马斯克进行辩护的还有巴特斯文卡斯的合伙人史蒂文·法里纳(Steven Farina),后者是该事务所下属会计渎职及证券诉讼和执行部门的主席。

巴特斯文卡斯曾为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 Co.)的前交易员杰西·利特瓦克(Jesse Litvak)进行辩护,利特瓦克曾因在抵押贷款债券交易中欺诈客户被两次定罪。巴特斯文卡斯负责了利特瓦克的第二次审判,两项罪名在上诉中均被推翻。

他还曾代表Walt Disney Co.旗下的ABC电视网络处理由Beef Products Inc.发起的诽谤诉讼,诉讼案中ABC称其加工产品是“粉红肉渣”(意指经过氨消毒的瘦牛肉及其副产品,这些经氨加工的肉渣,被指不适合人类食用)。诉讼案最后达成和解,但具体条款内容并未公开。【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马斯克聘请顶尖律所总裁为其处理SEC指控)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伊隆·马斯克的“星舰”:三年内搭载乘客进入太空
马斯克和比尔·盖茨,为什么互相「看不上」?
特朗普会对马斯克下手吗?
【新闻人物】马斯克“做空”特斯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