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又有大动作!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时间或即将曝光

10月10日一大早,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z2p/z2的4.0本周末开始灰度,edge的下周中开始灰度,明儿有大事宣布”。一条微博公布了两件大事,一个是ZUI系统升级更新,让老用户们颇为期待;而另一件大事,则吸引了更多网友的眼球,是要公布新机的发布时间了吗?


对此,科技类博主ZEALER中国猜测,常掌柜说大事宣布应该是要公布新机发布日期,“浴霸不能”的联想S5 Pro或是“滑盖全面屏”的联想Z5 Pro终于要敲定日期,同广大用户见面了!


要知道,常掌柜个人微博算得上是新品爆料的主要渠道了。近段时间,常掌柜就频繁发布图文微博,从其博文小尾巴及照片的水印不难看出,这些美图均是通过联想S5 Pro拍摄所得。从这些真机实拍样照中也可以确定,联想S5 Pro具备AI场景识别功能,并且一颗摄像头具有2倍光学变焦能力,这已经在照片的水印中显露无疑了。



再从这几张真机实拍样照的效果来看,联想S5 Pro有着十分优秀的拍照表现。对于蓝天和晚霞的呈现十分出色,这应该是借助了AI场景识别功能进行了专门的拍照优化。同时其在逆光和人像拍照场景上也均有着不错的发挥。

而在2018年9月底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手拿无刘海全面屏滑盖手机Z5 Pro献身,常掌柜也转发微博称,“国庆节回来有惊喜”。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日前获得了一份联想新品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联想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机,并称是“THE KILLER RETURNS”(杀手归来)。外媒推测,这估计便是联想即将推出的联想Z5系列。


作为联想手机回归后的第一款产品,“新国民旗舰”Z5带给大家极大的震撼:6.2英寸靓彩全面屏、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标配的6GB大内存,起售价仅为1299元起。而刘军“泄密”的Z5 Pro,则又一次突破了全面屏的极限:滑盖设计搭配极窄边框,更支持屏下指纹技术,让人期待满满。

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持续细化,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各大手机厂商拼杀到今天,态势已逐步明朗。市场期待改变、用户期待改变、用户期待着能有变化的新势力出现。于是,联想手机就在风口浪尖中强势崛起了。

无论是“浴霸不能”的四摄S5,还是“滑盖全面屏”的Z5 Pro,都颇为值得期待。

10月11日到底会有什么大事发生?看来还是得follow住常程的微博爆料。明天千万不要错过!【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华夏晚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搭载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新品发布
【新机】联想发布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年轻人破局之路由此开启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已付竞业限制股权对价500余万 须偿还
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