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解】 醒醒吧!联想S5Pro实力打脸某米,性价比拍照神器是这样做的!

10月18日,联想S5 Pro正式发布,联想手机代言人朱一龙用这款手机拍摄的自拍照成为网友讨论热点。会后,这款手机被粉丝党、配置党、性价比党疯狂安利,更表示完爆了同价位的对手,究竟这款手机有什么魔力?


这一次,联想S5 Pro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它的“偶像级自拍”,而敢冠以头衔,联想S5 Pro肯定是有过人之处。

事实上这也确实并非联想自吹自捧,而是用实力在说话。联想S5 Pro引入了前置2000万SONY相机+800万红外相机,等效2.0μm等超强前置拍照硬件。超大的前摄像素+双镜头加持,目的就是让感光能力更强,噪点少,偶像级美颜让用户随时可以拍拍拍。不是很懂硬件的话没关系,看看友商的配置便能明白联想S5 Pro的过人之处。

荣耀8X、小米8青春版等手机虽然同样宣传的时候也打上各种自拍、美颜的烙印。但是,这些手机全都是单摄!请问连前置都舍不得装上双摄像头的,有什么实力一直标榜自拍能力强?同时,它们的价格也比联想S5 Pro贵了几百。

此外,联想S5Pro还引进3D结构光技术来为“偶像级自拍”进行加持,3D结构光技术的应用结合了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三庭五眼”标准,而3D成像则可以将人体边缘信息精准度提升200%。并且同时具有的3D美妆、3D修容等更可以实现对面部细节的雕饰,由此达到的 “微整形”效果。

娱乐圈“新势力”偶像朱一龙在现场还亲自示范过了用联想S5Pro“偶像级自拍”拍摄的照片,本就被大家称为“睫毛精”、“眼睛该上保险”的朱一龙,在联想S5Pro的镜头下,更加帅气逼人。


不仅前置摄像头完爆对手,联想S5 Pro后置采用了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价格更贵的荣耀8X是2000万+200万双摄、小米8青春版是1200万+200万双摄,究竟谁的拍照能力更强也就一目了然。

除了突破天际的像素值,联想S5 Pro还搭配2倍光学变焦相机、智能HDR等更多源自单反的摄影技术,在摄像效果上可谓下了血本,难怪网友用“用料很足”来评论联想S5 Pro。


除了强悍的拍照性能之外,联想S5 Pro在其他方面也是给人惊喜满满。在这个看脸时代,颜值即是正义,联想S5 Pro在颜值方面做足了功课,它采用全屏视野,悬浮设计,在保证用户舒适持握的同时,为机身带来更多的空间。 6.2英寸全面屏,机身配置晶耀黑、纯臻金、琥珀蓝三种高端大气配色,同时搭配全金属机身,手机外观非常时尚有质感。

配置更是不在话下,联想S5Pro搭载了14nm 8核骁龙636处理器,皮遏制6GB LPDDR4超大内存,还有64GB/128GB存储空间可供选择。在强大配置的加持下,无论你是要从青铜变王者还是要穿梭于荒野的枪林弹雨,这款手机通通可以满足你。

续航方面,联想S5 Pro有3500mAh大容量电池在身,辅以智能变频省电策略,实现了充电充得快,用得慢,不管是拍照还是玩游戏,嗨玩不断电。另有Type-C接口,正反皆可充电。

如今买东西,性价比才是硬道理。各方面碾压同类型手机的联想S5 Pro,价格上更是一记暴击——仅1298元起!目前其全网预约人数已突破20万,10月23日将正式开售,这波打卡需要跟上。【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