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百应精准发力,颠覆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姿势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2017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3820. 4亿元,预计2020年产业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数字化时代为企业提升效率创造了机会,成长型企业对IT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尤其是在新技术的驱动下对数字化转型需求同样势不可当。

但是目前,成长型企业仍然存在IT基础设备薄弱、没有专职IT人员运维、数据丢失等普遍存在现象。面对这些数字化转型的难题,一站式IT外包服务商联想百应正在持续发力,推出了首款IT运维类产品一毛闪修。致力于以信息化手段赋能千万级成长型企业,共享数字化转型成果。

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建设面临高成本、资源缺乏等挑战

互联网后半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成长型企业在数字化建设初中期面临数据和设备安全、高成本和缺资源等方面的挑战。具体痛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

1.没有专职IT运维人员,面对数据丢失、网络维护、服务器故障等专业性问题无法解决;IT外包团队不能及时响应报修需求,上门反应速度慢,耽误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2.IT运维成本高,维修费、零件费、服务费算下来成本高,不在普遍可接受范围之内;请专职人员运维人力、管理成本较高。

3.IT运维人员水平参差不齐,设备运维质量无保障,返修的几率大大提升,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

联想百应“一毛闪修”快、全、专,直击IT痛点

针对以上成长型企业IT问题,联想百应特推出 “一毛闪修”产品服务组合,平均每年为企业省下20万的IT运维开支,解决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难、费用高的问题,让IT运维更省心。

面对成长型企业弹性的工作时间和紧张、快速的业务节奏,一毛闪修服务响应和修复速度快。提供7×24的全天硬件故障报修支持服务,并且提供远高于业界服务水平的硬件故障第二日修复服务。

面对成长型企业通常没有充分的数据备份方案,可能导致的数据丢失风险,一毛闪修提供服务期内一次免费数据恢复服务。联想的数据恢复不只是在数据恢复业界能力第一,更是众多原厂商中唯一一个提供原厂服务的公司。目前,联想的HDD硬盘恢复成功率超过92%,SSD恢复成功率也高于60%。

面对成长型企业多元化的IT需求及广泛的地域分布,一毛闪修服务内容和服务范围全。目前百应支持多种外围设备维修,涵盖商用PC、服务器、网络设备、打印机、交换机、扫描仪等,200多项服务内容,含硬件维护、软件维护、故障诊断、安装部署、清洁保养、差旅异地支持等服务,免去各类技术困扰。

在联想中国强大的团队和技术支持下,“一毛闪修”运维服务覆盖近1000个市县,全面支持全国80%中小企业的同城、异地IT服务运维需求。

面对IT运维人员水平参差不齐、设备运维质量无保障的现状,一毛闪修服务整合全国3000余名优质IT工程师资源,结合30多年的专业实践经验,一站式解决硬件维护、软件维护、安装部署、故障诊断、清洁保养、差旅异地、紧急技术支持等服务。

联想百应一毛闪修服务保证7×24小时全天报修支持、硬件第二日修复。全国3000名专业认证工程师提供100余项服务内容、实现热线+远程操控+上门服务多种服务形式给成长型企业最大的承诺与安全感。

联想百应的“一毛闪修”创新的IT运维服务模式,坚持从企业用户的维度出发,解决企业痛点,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百应平台联合专业的IT服务商,基于成长型企业业务战略目标、IT能力现状,业务创新诉求,给出有针对性的信息化赋能咨询方案和规划建议,确保实现良性循环、持续提升。百应作为智慧联想关键的一环,会持续拓展智慧联想在成长型企业的服务蓝图,树立智慧服务新标杆,提供智慧解决方案,成就智慧物联新价值。【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重塑成长型企业新增长引擎,联想“一毛闪修”开启全国免费体验
联想百应精准发力,颠覆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姿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