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宝宝后,我把生活过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当妈前放不下手机,当妈后24小时待机。虽然常常日以继夜累成狗,但是看着宝宝健康成长,这个时候的幸福感远胜于来自身体的疲惫。家人间的朴实亲情、美好生活的本真体验,也赋予了我从前所未有的“真好生活”。

01.

妈妈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岗位,相信每个当妈的人都感同身受。

我家宝贝刚生下来那段时间,我觉得整个人都要崩溃了!每天晚上都要哭闹,好不容易哄睡了还非得要抱着,一沾床就哭,比猴还精,有时候真的是一边抱着孩子一边偷偷哭。

为了宝宝,我的学习和领悟能力也是达到了人生顶峰!除了练就了单手炒饭、一手抱娃一手提裤的如厕的神技,我连儿科疾病都有涉及,我不仅知道宝宝感冒除了吃药还可以绿色调理,发烧需要补充水分,秋天腹泻可能是受凉,便秘要调整饮食等等。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菜鸟老妈”成为了别人眼中的辣妈。

随着我个人技能的提升,如今生活已变得张弛有度,宝宝和老公的一切起居也让我管理的井井有条。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我就有一种无比的幸福感。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享受这种“囿于昼夜厨房与爱”的生活。

这一点几年前真是不敢想象。

02.

回想起没有宝宝之前,我是个名副其实的“享受至上,唯我独尊”的人。一休假就到处玩,各种鞋子、包包,怎么好看怎么来!熬夜看小说,追剧,怎么放肆就怎么来!但这一切在有了宝宝之后发生了改变。

有了大宝后,我就跟着了魔一样,以前热衷的高跟鞋、露脐装都成了绝缘体。吃饭讲究饮食均衡,碳酸饮料也不沾了,我也逐渐意识到我曾经的任性剁手生活方式只是一种虚无的自我满足。

就像最近苹果的新款手机刚上市,闺蜜立马入手了一台,跟我发微信问我要不要入手,内部价!我看看自己手里握着的手机,跟新的一样,于是坚定摇头!闺蜜一听,哟,当妈了就是不一样了啊。

没错,如今理性买买买成为了我这名资深辣妈的标签。因为现在对我来说,最开心的不是买到新款包包也不是用最新款的手机、玄乎其玄的瘦脸仪美容仪,而是拥有这一房三人四季三餐的小确幸,是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家人的陪伴。比起高级餐厅的烛光晚餐我更愿意为全家人做一顿健康新鲜的美食。

老公下班回到家后,抖落一身的尘埃,共同围坐在餐桌前,看着老公一边逗宝宝一边喂饭的样子,一身的疲惫与生活的几多烦恼瞬间被洗净,留下的只有甜蜜。这种生活也许跟几年前我期许的不一样,但现在的我更享受并热爱这样朴实的生活状态。看似平淡,但却足够温暖,相信这就是每一名妈妈回归家庭后的“真好生活”吧。


03.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钱要花在刀刃上。只是过去我把自己的喜好当成刀刃,而有宝宝后,我眼中的刀刃是能创造全家人生活品质的产品。所以,在新房下来后,我在选购家居和家电产品时就更注意了,健康成了我的首选。尤其是电冰箱和洗衣机。

吃、穿跟一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马虎不得。尤其是宝宝的肠胃功能和免疫力都比较弱,食物新鲜和衣服的洁净程度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前不久,刚成为奶爸的张杰也在一档节目里提到,为了宝宝他专门买了小冰箱来储存宝宝食物,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是明星还是咱们普通人,为了宝宝健康,每一对父母都在不遗余力,操碎了心!

虽然我不能像超级明星、大富豪一样给我家宝宝提供优渥的物质条件,但是作为妈妈,我会用尽全力保障他的健康,希望他能在一个健康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04.

为了买到实用又能保证健康的冰箱和洗衣机,我在各大妈妈群取经,有位资深辣妈推荐我她家使用的TCL冰箱洗衣机。跟老公商量了一下,我们一家人就去了商场。

销售员针对我的需求详细介绍了这款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它独有的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快速为食材打造均匀的存储空间,实现2分钟速冷1℃,快速锁住食材的原汁美味,全空间永久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为食材提供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让新鲜美食开启美好生活的每一天。


更为重要的是,它特设母婴食品专属的存储空间,并且保持3℃恒温存储,有了这个专属分区,能够保证母乳及奶制品无菌不发酵,储存果泥辅食更是令我放心。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从食材锁鲜养鲜和营养健康,为用户打造从购物到食材存储、一日三餐全链条的满分智慧健康生活。


05.

而在选购洗衣机机时,考虑到老公工作应酬出入的场所多,我怕他衣服上的细菌交叉感染宝宝,所以过去宝宝的衣服我都手洗。没想到,这次销售员给我介绍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彻底解决了我的烦恼。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不仅能完全杜绝固体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100%全免污。更为重要的是,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利用桶中桶技术原理,打造1+N专属空间,拥有“1+N”种洗涤模式,实现了一台洗衣机满足全家人或多人所需,真正做到了专属+、健康+。这样巧妙的设计,让一家人用一台洗衣机还能区分开不被交叉污染。大人孩子贴身衣物专属区分,同时也不用牺牲居家空间买二台洗衣机单独使用。


原先总担心的洗衣机残留细菌危害家人健康,现在TCL免污式洗衣机让用户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保障家庭洗衣健康,可以说既实用又靠谱。听了销售员的介绍之后,我赶紧刷手机在妈妈群里一问,才知道原来好多妈妈已经在用这款洗衣机了!


06.

搬入新家后,家电就送进门了。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帮我省了好多麻烦,食物储存新鲜不串味,给宝宝做的辅食放在冰箱里,每次喂宝宝前加热两分钟就好了。TCL免污式洗衣机就更不用说了,不仅可以帮我分担宝宝的衣物清洗工作,还可以照顾到全家人的健康生活,真是一举多得。

有了这两个帮手,我操持家务更加轻松,还可以在闲暇之余练瑜伽,看自己喜欢的书,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时刻陪伴我的家人、宝宝,看着他从只会啼哭的小婴一点点长大。这,不就是生活最真、最美好的样子吗?

真好生活就是懂得返璞归真,守护家人平安健康,保障宝宝茁壮成长。

愿每个为爱付出的妈妈,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愿每个勇敢成长的宝宝,都能被TCL冰箱洗衣机细心呵护。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