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暴跌15%至逾一年新低 在美上市相关概念股下挫


比特币期货收跌约14% 以大约5400美元创收盘历史新低

比特币周三一度暴跌15%,跌至5347美元,自8月份以来首次跌破6000美元,创13个月来新低。消息称,IMF总裁拉加德呼吁全球央行研究发行数字货币,彭博研究认为央行可能会发行自己的代币,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值可能会因此一文不值。在美上市、专注于数字资产生产和分销的全球性科技Ideanomics Inc.暴跌46%。迅雷一度跌逾19%,跌至一年多来最低盘中价,最终收跌12.66%。

“最近在6500美元一带筑底的努力失去动力后,我们看到了一些非常悲观的信号,”ThinkMarkets U.K.Aslam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说。突破2018年低点将为迈向5200美元至5300美元的水平开启大门。

据coinMarketcapp的数据,比特币下跌使比特币市值蒸发了150亿美元,而大规模抛售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减少了300多亿美元。在周三的交易中,除比特币以外的其他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严重亏损。比特币现金BCH美元下跌17.03%,下跌19.4%,至412.30美元。

比特币现报5574.20美元。【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比特币暴跌15%至逾一年新低 在美上市相关概念股下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