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正式发布,首创屏下镜头技术带来极点全面屏

一直以来,华为nova品牌就有着出色的表现,除了时尚漂亮之外,性能也很强,重要的是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尤其是华为nova3的发布,带来了海报级自拍,深得消费者热捧,成为了爆款机型。如今,华为nova4已经发布,那么, 这款手机又会有哪些优秀的表现呢?

作为新一代华为nova系列手机,华为nova4采用了全新的屏幕技术,为了带来更高的屏占比,首创了屏下镜头技术,让整块屏幕浑然天成。这种独特的“极点全面屏”设计,在全面屏手机中来说,可以说是一大创举,势必会引领明年乃至未来几年的潮流。

硬件方面,华为nova4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内置NPU的芯片,带来了人工智能(AI)移动计算平台,不仅性能有很大的提升,还带来了更多AI方面的人性化功能体验。强悍的性能,还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创新设计了HiAI移动计算架构,相较于传统的CPU,新的异构计算架构拥有大约50倍能效和25倍性能优势,具有能效比更高,更快更省电的特点。

而在系统方面,华为nova4搭载的是EMUI9.0,具有更酷、更快、更智能的体验。尤其是拥有HiVision智慧视觉,可以识别更多的物品。而AR翻译也是一大亮点,可以翻译多国语言,这对于商务人士或者学生来说,在沟通或者翻译上会更轻松。除此之外,还有语音助手小艺,可以通过语音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要说华为nova4最大的亮点,依旧还是在拍照上,相比于华为nova3又有很大的提升,前置采用2500万像素的SONY-IMX576传感器,F2.0大光圈,外加上还有硬件级HDR Pro能力,不仅拥有更好的逆光人像拍摄,还带来了海报级自拍体验。

华为nova4还具有海报级“AI微塑美颜”功能,通过AI海量自拍数据学习,构建7种典型脸型黄金比例参数模型。尤其是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2D自拍照,并且迅速建立个人3D面部模型,带来了全新的自拍体验。

而在后置拍照上,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4800万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同时具备16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虚化镜头。尤其是还有AIS手持超级夜景,配合3-6s长时间曝光以及多帧合成AIS防抖,带来了更好的夜拍体验。

华为nova4还有117°超广角拍照功能,可以拍摄更大的范围,满足多人拍摄的需求。除此之外,华为nova4还有超强的AI拍照能力,支持22种类别标签。尤其是还有500+典型场景识别,无论拍摄什么样的场景,都能对拍摄场景进行识别和将优化,所以,随手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

从华为nova4这款手机的各方面性能来看,确实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不仅时尚漂亮,还有很多首创技术。这样的一款手机3099元起的价格,在同价位中来说,绝对是最值得购买的。如今,这款手机已经发布,将于12月27日开售,年底换机,毫无疑问,华为nova4绝对会是最好的选择。【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