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信给华为投信任票:所谓安全忧虑被夸大了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港媒称,菲律宾环球电信公司表示,有关华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担心在一定程度上被夸大了,公司将继续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5G业务。此前公司聘请英国和以色列顾问,对网络进行了深入检查,没有发现问题。

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12日报道称,将华为视为主要供应商、菲律宾最大的移动电信运营商环球电信公司当天表示,外界对华为公司潜在威胁的担忧“在一定程度上”被夸大了。该公司将按计划今年第二季度推出5G商业服务。

环球电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月12日在接受彭博电视台电话采访时说:“他们(华为)会提供设备,我们管理着网络,因此我们知道通过我们网络的都是什么。”

他说,“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报道指出,环球电信之所以这么表态,是因为该公司从英国和以色列聘请的顾问对后门程序、特洛伊木马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报道称,此次信任投票的背景是,越来越多的欧洲电信公司正在审查其使用华为设备的计划。美国政府一直在敦促其盟友阻止这家中国公司,理由是担心其设备可能被用于“间谍活动”。但香港亚洲时报网站报道,德国、意大利和英国近日相继发出信号:它们不会禁用来自中国的设备。【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菲律宾电信给华为投信任票:所谓安全忧虑被夸大了)

来源:南华早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