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宣布继续开放招聘 阿里巴巴官微留言区成“招聘现场”


【IT时代网杭州报道】今日,阿里巴巴方面向IT时代网证实,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逍遥子)于21日在内部管理会上指出,公司不会裁员,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计划。

另据了解,阿里巴巴官方微信发出这条消息后,其各业务线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门纷纷留言,并留下相应的接收简历邮箱。很快,阿里巴巴官微的评论区就成了网上“大型招聘现场”。

此前,社交网络传言,阿里巴巴暂停P7(内部级别,专家)以上职位的社会招聘。显然,阿里巴巴的表态是针对这个传言做出的反应。

据阿里巴巴方面告知,张勇表示,要发挥阿里巴巴平台的作用,拉动消费,带动更多的制造业和服务业订单。“经济不好的时候,平台经济最大的价值就是创造就业。”张勇说。

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的员工总数首次超过10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有关互联网公司裁员的消息已经闹得满城风雨。

2月19日,京东就证实今年将以末位淘汰的方式,裁撤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此前不久,滴滴CEO程维也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将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登场 蒋凡任董事长
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国内消费者已接近10亿,2036年我们要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
【路边社】阿里未来半年内将暂缓印度投资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