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禁令持续 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24%


昨日,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华为会在美国禁令下生存下来吗?》预计,如果没有谷歌移动服务的授权,2019年和2020年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智能手机业务将面临巨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尤其是在西欧市场。

报告指出,假设禁令持续,我们预计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2019年同比下降24%。到2020年,出货量将会继续同比下降23%。然而,这并不会对中国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

报告称,在高端细分市场,三星和苹果将在短期之内受益于华为的退出(采用海思7nm芯片组的P系列、Mate系列和荣耀高端机型)。在大众市场,三星和其他一些中国厂商(小米,OPPO和vivo)将受益于华为在海外市场的困境。【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假设禁令持续 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24%)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假设禁令持续 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24%
对于华为手机称王的说法,雷军急了:小米为啥格外在乎这个第一的位子?
6大手机厂商半年销售PK:夸下的海口谁能兑现?
谷歌在Android Wear上处处模仿苹果,那个在智能设备上一骑绝尘的安卓,再也寻不见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