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台次轮名单,李彦宏、王传福落选!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据科学网消息,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今天结束,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公布。在最初确定的531位有效候选人中,有222位候选人进入了第二轮评审。之前备受关注的候选人——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在此列。另外,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也落选。

此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办法》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发布,百度公司的创建者、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入围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工作日程安排,院士增选的第二轮评审,将于今年10月的最后一周举行,主要是在各个学部内部评审。之后还要经过主席团审议、全院院士投票等环节。一般是在年底之前公布最终当选名单。【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中文在线齐聚蜻蜓FM音频论坛,共同探讨全场景下内容创作的未来
十一返程巧妙避开拥堵 百度地图精准导航开启“上帝视角”
笑容凝聚不屈力量,百度大脑联合央视频邀你用“微笑点亮生活”
告别熬夜“肝”攻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开启十一自由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