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苹果公司订单量不景气,三星显示要求苹果赔偿

据Electronic Times报道,三星显示已经向苹果公司寻求财务补偿,因为其iPhone手机柔性OLED面板的实际出货量未达到苹果在合约中的初步估计水平。

三星显示根据苹果要求扩大了OLED面板制造工厂,但对iPhone X和其他型号的需求低于预期,导致三星显示亏损。苹果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在苹果其他产品采用三星显示的OLED面板,而非财务补偿;两家公司仍在讨论中。【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Electronic Times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要求三星交出隐私文件 为反垄断指控添证据
因苹果公司订单量不景气,三星显示要求苹果赔偿
向苹果、三星们让步 印度推迟手机触摸屏征收关税时间
七年专利大战结束:苹果与三星电子达成和解,具体细则未公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