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致信币圈:过来纳税 否则可能受刑事起诉


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周五宣布,该机构正在向拥有虚拟货币、可能没有缴纳必要税款的美国公民,以及去年不正确申报数字资产税款的美国公民写信。

美国国税局(IRS)局长查克-瑞蒂格(Chuck Rettig)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纳税人应该认真对待这些信件,审查他们的税务申报文件,并在适当的时候修改过去的纳税申报单,偿还税款、利息和罚款。国税局正在扩大我们在虚拟货币方面的努力,包括增加数据分析的使用。”

该机构说,它上周开始发信,到8月底将有1万名纳税人收到这些信件。名单是通过“美国国税局正在进行的各种合规工作”获得的。美国国税局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纳税人可能会受到刑事起诉。

根据2014年发布的指导意见,美国国税局将所有虚拟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币——视为美国税法下的财产。这意味着,与房地产一样,出售加密货币或用其交换其他商品也是一项应纳税的活动。与股票类似,数字货币持有者也必须报告加密货币交易的资本利得和损失。

大多数交易都计入短期资本利得,根据收入等级的不同,资本利得的税率最高可达39%。然而,那些持有比特币一年以上并将其出售的人只需要缴纳长期资本利得税,税率要低得多,为15%至23.8%。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成员、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沃伦-戴维森(Warren Davidson)是推动包括修改税法在内的区块链法案的议员之一。今年早些时候,他和他的共同发起人提出了一项法案,将加密货币从适用于传统股票的联邦证券法中豁免。由于Facebook发布了数字货币Libra白皮书,加密货币税收问题最近得到了更多关注。【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币圈大军涌入口罩圈:炒币亏了200万,炒口罩挣了6000万
【周末阅读】严打风暴下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当心币圈跑路潮
【万相】币圈癫狂3年:给炒币客“扎针”的交易所如今人心惶惶
【特别报道】2019币圈剿匪实录:逮捕500余人,涉案金额超200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