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锁超市沃尔玛宣布将停售电子烟


当地时间9月20号,美国连锁超市品牌沃尔玛宣布将停售电子烟,该规定适用于美国境内的所有沃尔玛门店。沃尔玛表示,该决定源于近期白宫政府和多个州政府对于电子烟产业的禁令。

美国白宫已于当地时间9月11日宣布将颁布调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根据美国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全美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已经上升到6起,疑似电子烟引起的严重肺病案例也超过450例。同一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负责人也宣布将在数周内推出举措将带香味电子烟从市场上清除。

目前,美国密歇根州已经宣布禁止销售带香味电子烟,而旧金山也在2019年6月宣布禁止销售电子烟,是全美第一个颁布电子烟禁令的城市。【责任编辑/肖岩】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电子烟“原罪”
严监管下的电子烟百态:卖力吆喝推新品 价格战跟还是不跟?
两部门要求清理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还有“梦”?
福禄电子烟已欠薪俩月,资金链紧张,朱萧木面临生死存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