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今年9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7.1%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9月国内手机市场以及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发展情况的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9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623.6万部,同比下降7.1%,环比增长17.4%。其中,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3468.3万部,同比下降5.7%。

2019年1-9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2.64亿部,同比下降4.2%,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1.8%;上市新机型384款,同比下降33.9%,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88.7%。

点评:从数据可以体现,国内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新款手机的出货量在不断下滑。虽然国产手机不断推出新产品,国人购买手机的欲望并没有提高。【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江苏一公司强制员工换国产手机,劳动监察部门:公司无权约束
【周四早报】Gartner: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降20%至2.95亿部
【封面故事】中国智能手机新战局:华为承压,OV谋变,小米再造
非典疫情走势 手机厂商在“战疫”期等待拐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