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王思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被执行金额可能为1.5亿

【IT时代网成都报道】刚刚,IT时代网从坊间获悉,王思聪已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并且,这些信息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也可以查到。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王思聪被执行金额为1.5亿。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王思聪曾将微博设置了仅半年可见。 ​​​

近段时间,网络上关于王健林的传闻很多,但大都被证伪。此次王思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被怀疑与这些传闻有关。​【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思聪的泛娱帝国蓝图破碎 王健林和万达也救不了他
央视点名王思聪投资的游戏陪练平台涉黄!平台紧急回应
王思聪到底欠了多少钱? 熊猫直播开始破产拍卖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市价逾两千元礼盒51元起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