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联想回应常程加盟小米: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

【IT时代网北京报道】今日下午,针对“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是否违反竞业协议”一事,联想集团回应称,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按照一般理解,联想说的“所有高管”应该包含刚刚加盟小米的常程。

两天前,联想集团宣布手机掌门人常程因家庭原因离职,但仍担任顾问之职。今天,常程闪电宣布加入小米集团,任职副总裁并负责手机产品规划,向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汇报。

常程前脚离开联想,后脚加盟属竞争对手的小米,业界震惊,有法律人士就此指出,常程可能涉嫌违反竞业协议,即解除劳动合同后在一定期限内不得经营同类业务。【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搭载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新品发布
【新机】联想发布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年轻人破局之路由此开启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已付竞业限制股权对价500余万 须偿还
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