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等小米高管转发罗永浩微博 老罗要加盟小米系?黑鲨:并不

3月2日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连续转发了 6 条关于黑鲨 3 系列手机的微博,并且还亲自发布微博为腾讯课堂“打广告”。在此之后,小米的众多高管包括雷军、常程等高管也转发了罗永浩关于黑鲨手机的微博。一些列莫名操作让网友直呼“罗永浩是不是要去小米或者黑鲨了。”

随后,IT时代网向黑鲨方面求证,对方表示“并不”,并指出“我们和罗永浩没有关系”。

黑鲨手机是由小米科技、黑鲨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研发的主打游戏电竞的手机品牌,运营主体为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根据wind企业库,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其中雷军持股70%,相当于雷军间接持股鲨鱼手机36.13%的股权,疑似公司实控人。

3月3日,小米旗下子品牌黑鲨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有消息称,发布会届时可能宣布老罗加盟的消息。

根据罗永浩以及雷军和常程的微博,网友也纷纷猜测,罗永浩有可能加盟小米了。

此前,罗永浩连续转发了6条黑鲨手机相关微博,并评论道:“嗯,是好手机”。面对网友猜测其接广告,他还澄清道:“感谢理解,但是确实没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不过,对于网友猜测罗永浩届时将加盟小米,其并未对此澄清。网友调侃道:“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罗永浩正式宣布加盟黑鲨,担任黑鲨副总裁。 3年后:黑鲨手机更名锤头鲨手机。 10年后:小米科技更名为锤子科技。 20年后:收购苹果,任务达成,并成功收购了星巴克,从此星巴克只有小杯,中杯,大杯。”

而对于罗永浩转发黑鲨手机,小米董事长雷军和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的常程的相继转发,更让网友感觉罗永浩和小米要搞大事了!

此后,刚加入小米的前联想集团副总裁、现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也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罗永浩。

去年 11 月,罗永浩还曾被限制高消费,对此罗永浩表示:“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同时,锤子科技也会继续做下去。”不过,外界纷纷猜测,罗永浩何时回归,如何回归?

话又说回来,如果罗永浩真的加入小米旗下的黑鲨团队应该并不会太让人意外。之前罗永浩也说过雷军是最能够知道他们价值的,知道锤子团队的价值,在软件上的价值,真的要组合起来将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此外,此前已经有多位手机界的老兵加入小米。今年1月初前联想集团副总裁、ZUK CEO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一年前,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目前,卢伟冰的职务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雷军等小米高管转发罗永浩微博 老罗要加盟小米系?黑鲨:并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