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报】投资大佬都铎琼斯:我打赌比特币是最好的通胀对冲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保罗-都铎-琼斯表示,现在的比特币让他想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黄金,在疫情时期,比特币可能是对抗通货膨胀的最佳对冲工具。

他说:“如果一定要我预测,我的赌注是比特币。”

这位著名的对冲基金投资者在一份研报中写道,美联储和美国政府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前所未有的印钞和刺激措施,是他看好比特币的关键原因。

他在这份名为《大货币通胀》的报告中写道,“最佳的利润最大化策略是拥有最快的马。”

琼斯表示,他将把他赌注的重点放在CME集团期货市场的比特币上,那里6月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合约价格已触及10,155美元的高位。基于最活跃合约的比特币期货今年迄今上涨了近38%,过去一年上涨了近70%,远远超过黄金。

琼斯被广泛认为是1987年10月19日美股崩盘的预测和获利者,当时道琼斯指数暴跌了近23%,创下了该蓝筹基准指数历史上最大的单日跌幅。据福布斯估计,琼斯目前身价约为51亿美元。【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