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下令立即重启特斯拉工厂 马斯克回应:完全同意您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Twitter称,加州应该立即让特斯拉重启工厂,这能够快速且安全地实现。

随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特朗普称:“完全同意你。”

此前一天,马斯克称,特斯拉加州工厂当天起将违反美国加州阿拉米达县政府的规定强行复工。

根据州长的要求,加州还处于紧急状态,制造业不宜复工复产。如果特斯拉加州工厂恢复生产,将与加州州长的命令相抵触。【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伊隆·马斯克的“星舰”:三年内搭载乘客进入太空
马斯克和比尔·盖茨,为什么互相「看不上」?
特朗普会对马斯克下手吗?
【新闻人物】马斯克“做空”特斯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