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报】瑞幸咖啡复牌暴跌 收盘重挫近36%,市值仅7.1亿美元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21日,瑞幸咖啡复牌后遭受新一轮抛售,此前纳斯达克向该公司发出了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周三在纳斯达克恢复交易,开盘后股价暴跌约40%,跌幅一度达到45%,至2.40美元,为上市以来的最低价。

此后,瑞幸咖啡股价略有反弹,全天报收于2.82美元,跌幅35.76%,市值7.1亿美元。今年1月,瑞幸咖啡市值最高时曾达到120亿美元。

瑞幸咖啡昨日公告称,已在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不过,纳市上市公司从收到通知到最终被摘牌,是一个复杂而且耗时的过程。

瑞幸咖啡成立于2017年10月,18个月后就在美国纳斯达克火速上市,创造了国内互联网公司最快的上市记录,广受欧美机构投资者的追捧。【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伪造银行流水,刷单1.23亿单,瑞幸咖啡被顶格处罚
45公司涉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共被罚6100万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官微发表声明: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瑞幸“自宫”后有望成大功 伙同43个“兄弟”造假被罚61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