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离在美57家工厂,美科技界:技术、资金全没了

现如今最令我们关注的不再是疫情,而是我国民营企业华为的近况,面对着美国制裁的华为,现如今正处于紧张的备战状态,而美国也正在为制裁华为做着准备。在前段时间美国表示将会在芯片领域中全面限制我国华为后,美国两家知名半导体公司便发来信函要求我国在部分领域中禁止使用美国技术生产集成电路,面对美国的各种发难,我国华为也做出了反击。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面对美国的一系列打击,华为终于正式反击!直接撤离在美国的57家工厂,并且将资金、技术等等要素全部带走,不留分毫,在看到这样的消息后美国科技界慌了,技术、资金全没了,美国5G网络技术标准也不用想了,华为不会出手相助的了。在华为撤离后,2020年5月19日华为掌门人任正非在华为深圳总部正式表示,就算美国高通和其他的美国企业不与华为合作不向华为供应芯片,华为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华为撤离57家在美工厂后,让华为受到了巨额的资金损失,但是这对于华为来说其实是值得的,因为如果华为不“壮士断腕”的话,在未来将会因为在美国有着57家工厂继续受制于美国。并且华为57家工厂撤离后不仅仅是自己受到了重创,对原本失业情况就十分严峻的美国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也正因为华为的撤离,美国迎来了更多的失业人口,并且现如今美国即将在芯片领域全面限制华为的合作,而华为在芯片领域中的合作有极大部分的美国企业,如果美国执意在芯片领域中继续对华为进行制裁,那么就像华为在美国总部的首席安全官所言:美国将会再度增加四五万的失业人口,并且将会有不少企业也因此而面临险境,

现如今美国在5G网络技术已经落后,并且失业人口剧增的情况下,执意对一家能够在多个方面帮助到美国的企业进行制裁,显然十分的不明智。而华为在面临险境的时候,它不仅仅是华为,他还有着我们的支持,我国各大企业也在努力为华为提供援助,并且现如今我国中芯国际等芯片企业都已经在努力为华为做好芯片后援,相信在未来华为能够全面摆脱限制,腾飞于世界。【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墨镜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