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将要求董事长陆正耀辞职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瑞幸咖啡表示,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

董事会多数董事根据特别委员会呈交的调查结论和建议,提出了这项辞职和免职要求。

特别委员会是根据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得到的文件及其它证据,以及对陆正耀在内部调查中配合程度的评估做出了建议。

据悉,瑞幸将于2020年7月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解除陆正耀董事和董事长职务的提议。

26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 6月24日,本公司通知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公司决定撤回前述听证请求,不寻求撤销或搁置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将本公司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的决定。因此,纳斯达克总法律顾问办公室已通知公司,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盘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限届满后提交退市通知。

截至发稿,瑞幸咖啡盘后跌近1.5%。【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伪造银行流水,刷单1.23亿单,瑞幸咖啡被顶格处罚
45公司涉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共被罚6100万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官微发表声明: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瑞幸“自宫”后有望成大功 伙同43个“兄弟”造假被罚61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