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美国联邦法院: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

【IT时代网综合报道】美国联邦法院7月25日表示,根据华盛顿特区(D.C.)法律,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

联邦法院拒绝驳回针对一家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运营商的刑事指控,理由是该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经营无牌汇款业务,并从事洗钱。

华盛顿特区首席法官Beryl A. Howell表示,“货币通常是一种交换手段、付款方式或价值储存方式。比特币就是这些东西。”

法院说称,即使没有严格定义“货币”,华盛顿特区法律也采用了这种含义。

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价格波动不大,目前约9570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