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设备近日版本更新后,启用飞行模式之后还支持Wi-Fi功能

原标题:飞行模式下可自动记忆蓝牙 / Wi-Fi 状态,谷歌 Pixel 手机获得新特性

12 月 7 日消息:在安卓 11 版本中启用飞行模式之后,用户可以打开蓝牙功能。而 Pixel 设备在近日的版本更新中,启用飞行模式之后还支持启用 Wi-Fi 功能。

Pixel 用户近日在飞行模式下尝试打开 Wi-Fi 会跳出以下一条系统通知:“当前飞行模式下已启用 Wi-Fi。如果你想要保持 Wi-Fi 打开,在你下次进入飞行模式的时候就会自动启用”。

IT之家了解到,在用户第一次打开安卓手机的飞行模式时候,蓝牙和 Wi-Fi 默认都处于禁用状态。用户可以选择打开,从而确保你在飞行状态下继续和智能手表、耳机保持连接。在保持蓝牙和 Wi-Fi 连接的情况下退出飞行模式,那么下次再进入就会自动记忆也会保持开启状态。

另一个系统级提示将在下次打开飞行模式时提醒您您的选择,并且可以通过在飞行模式下关闭 Wi-Fi 将其更改回默认行为。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Pixel设备近日版本更新后,启用飞行模式之后还支持Wi-Fi功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