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刚过,阿里小米巨人去哪儿就出现了重大人事调整,引人遐想啊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多家互联网公司人事变动 或回归或离职引人无限遐想;沪深300指数跌7%,A股熔断正式登场;国安易主 乐视买下国安50%的股权;通用汽车5亿美元投Lyft 共造自动驾驶汽车网络;传三星Galaxy S7将回归 microSD可扩展内存设计;唯品会先行垫付“假茅台事件”消费者10倍补偿。

【多家互联网公司人事变动 或回归或离职引人无限遐想】1月4日消息,今日,巨人网络对外确认董事长史玉柱已回归巨人上班,将带领全公司研发高管聚焦精品手游研发,公司管理业务全部交由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负责,同时纪学锋将不再担任总裁职务,未来将与史玉柱一起专注研发。

1月4日消息,离开小米1年之久的黎万强今日正式宣布回归。黎万强表示,未来将主要负责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黎万强通过微博称,“闭关结束,我重新归队了!我未来主要负责两个事情: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影业是全新的子公司,目前在组建团队筹备阶段。”

近日阿里影业公布了最新人事变动,首席运营官邓康明、总裁张蔚及蚂蚁金服支付事业群总裁樊路远被任命为执行董事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原执行董事刘春宁被免去职务。

1月4日晚间消息,在携程和去哪儿合并之后,去哪儿网CEO庄辰超的命运一直被外界关注。去哪儿发布公告称,庄辰超目前已经正式离开去哪儿,卸任去哪儿网CEO一职,由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接任。

IT时代网点评: 你们是不是商量好了,怎么全赶一天了。

【沪深300指数跌7%,A股熔断正式登场】1月4日消息,2016年首个交易日两市暴跌,沪深300(3469.066, -261.94, -7.02%)指数在午后13点13分跌幅扩大至5%,触发15分钟熔断机制,个股全面暂停交易;两市在13点28分恢复交易后再度下探,沪深300指数跌幅扩大至7%,触发全天熔断,两市将暂停交易至收市。

IT时代网点评:熔断,能更好保护投资者利益么?

【国安易主 乐视买下国安50%的股权】晚间最新消息,中心集团确认将出售国安俱乐部50%的股权,收购方是乐视集团。乐视拥有国安的股权后,不但会在资金方面加大投入,跟恒大、上港、鲁能等俱乐部抗衡,也将摆脱国企传统的工作方式,让新俱乐部的运作方式脱离体制,更加灵活。但是今年已经来不及更换球队名称和股权变更,从明年起,国安将正式变更股权,然后把球队的名字变成“北京国安乐视队”。

IT时代网:“北京国安乐视队”,国安迷们,你们还习惯这个新名字吗?

【通用汽车5亿美元投Lyft 共造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北京时间1月4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和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周一宣布,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全国性的自动驾驶汽车网络。该网络能自动运营,并按需提供服务。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对Lyft投资5亿美元,并获得Lyft一个董事会席位。同时,在短期内Lyft司机将优先使用通用汽车的产品。

IT时代网点评: Uber哭晕在厕所。

【传三星Galaxy S7将回归 microSD可扩展内存设计】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7(普通版和曲面屏版)都将配备可通过microSD扩展的内存,并具备IP67防水功能。报道还称,Galaxy S7将配备更大的电池。而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数周前报道称,Galaxy S7将配备压敏显示屏。

IT时代网点评: 再也不怕手机掉水里边了。

【唯品会先行垫付“假茅台事件”消费者10倍补偿】知名电商平台唯品会近日就“假茅台事件”发布声明称,经权威部门鉴定,发现此前销售的53度飞天茅台产品中掺有非茅台集团原厂原装商品,对购买此商品的全部903位消费者先行垫付商品价值10倍的补偿。这意味着唯品会承认销售假茅台。

IT时代网点评:唯品会终于还是承认错误了。【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年刚过,阿里小米巨人去哪儿就出现了重大人事调整,引人遐想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