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上的荣之联

​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科技盛会,2018杭州·云栖大会今日开幕

此次盛会汇聚了时代最强大脑,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荣之联作为阿里云合作伙伴,携系列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云栖大会,遇见荣之联

荣之联展区位置:D2-210展位

一、荣之联i系列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本次大会上,荣之联全方位展示了 i 系列解决方案,是基于人工智能的新一代新闻聚合、商业情报、政府舆情产品,涵盖产品iNEWS智慧新闻、iSIGHT(商嗅)智慧商情、iKNOWS(诺思)智慧舆情,旨在通过领先的异构数据采集、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个性化推荐等技术助力智慧型政企业务创新。

其中,iNEWS智慧新闻主要针对广播、电视、纸媒、自媒体人等具有新闻资讯生产需求的用户,通过多种数据挖掘算法、语义分析算法、文本提取分析算法,快速梳理新闻分类、提取新闻要素、统计报道情况,帮助新闻工作者快速掌控新闻事件全貌、了解时下热点、辨别新闻事实、滤清事物人物关系、深挖新闻线索、提供更多相关新闻素材。iNEWS智慧新闻已经与人民日报、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襄阳电视台等行业客户达成深度合作。

二、创新成果,聚焦荣之联生物云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荣之联针对生命科学数据的特性,打造了新一代的生物信息分析系统和生物数据平台,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疾控中心、体检中心、基因测序公司等客户提供了完整的基因数据的解决方案。从IT基础设施到对生物信息数据存储、分析、挖掘、解读服务以及针对生物应用的不同场景提供专业的IT服务(例如:实验室运营管理,生物电商平台,公共管理等),同时,提供私有云、公有云、一体机三种交付方式,确保服务的灵活性和高适用性,最大化的满足多类型客户需求。

荣之联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Helicube是一个专业的临床基因组数据分析、解读与数据管理平台。该平台提供丰富的生信分析流程及分析软件工具,提供领先的基因组学方案,包括全基因组测序数据分析、全外显子测序数据分析、目标区域扩增子测序数据分析、肿瘤相关区域捕获测序数据分析、RNA测序数据分析、微生物测序数据分析、表观遗传学研究等。

荣之联BioStack是一个全新架构的基因数据分析系统,它是一款专门面向生物信息、生命科学领域的生物数据生态系统,集存(数据存储)、管(数据管理)、算(数据计算)、察(数据特征分析)四位一体,提供完整的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和数据特征分析。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云栖大会上的荣之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