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年”胡杨精神暗喻华为 余承东称无论多大困难都会继续下去

【IT时代网上海报道】在今日举行的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从100万到10亿,从0到1万,华为从不为人知的品牌成长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品牌,赢得了极佳声誉。

据其回忆,2010年,华为手机用户只有100万,到2020年,全球范围内华为全场景智慧连接设备超过10亿,其中有7亿是在网智能手机。而2010年,华为的授权体验店数量还是0,而到2020年,华为授权体验店数量已经超过1万家。

“华为持续大力投资于技术和创新,我们一路保持领先地位,不仅有更好的信号,还有更新的技术支持,比如最先将专业影像能力放到手机中来。”余承东说,“华为着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零售新体验,我们在上海南京东路上开设了全球最大旗舰店,5000平米。我们在中国在全球不断打造零售体验店,把全场景智慧生活带给全世界人民。”

在今天的会议上,余承东再次坦承,由于美国的制裁,华为手机一直在缺货,供不应求。“很多人问我,华为手机业务还能不能继续?请大家相信,无论多大困难,我们都会继续下去。就像即使华为已经经历了美国三轮制裁,但我们今天依然可以发布旗舰新机。”余承东说。

余承东还特别讲到了西北胡杨生生不息的“3千年精神”——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下千年不朽,以此暗喻华为不畏美国打压的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而在今天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中,就有手机配色采用了春天和秋天的胡杨颜色。【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王成录:鸿蒙与iOS安卓不同赛道 万物互联中国有巨大机会
华为推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品牌Hi 打造极智、愉悦、信赖出行体验
“3千年”胡杨精神暗喻华为 余承东称无论多大困难都会继续下去
【新机】华为mate40正式在国内发布,搭载5nm工艺的麒麟900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