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深市昨日摘牌,被执行总标的破千万

11月9日,是暴风退(300431)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截至今日收盘,暴风退跌3.45%,股价仅报0.28元,换手率达11.23%,成交额近8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因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因此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在创业板重新上市。

企查查APP显示,暴风退全称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注册资本3.24亿元人民币,2015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法定代表人为冯鑫,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现已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企查查风险显示,暴风公司当前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16次,执行标的总额高达1075万元,其法律风险破千条,包括169条限制高消费、20条股权冻结等信息。【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暴风集团深市昨日摘牌,被执行总标的破千万
暴风诈尸?强制退市,APP在更新,0.99元会员在卖…发生什么了?
深交所: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暴风集团员工仅剩10余人 无法承担业绩快报编制工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