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称新冠病毒是感冒的一种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在经历了多轮检测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当地时间11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11月初,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马斯克还发推文说他感觉很好,对他来说只意味着轻微的感冒。

上周五,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在同一天接受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两次呈阴性,两次呈阳性,检测产品来自BD的快速抗原检测。他称一些非常虚假的事情正在发生,并表示他正在等待PCR(聚合酶链反应)测试的结果。这种测试被流行病学家视为黄金标准,也是全世界使用最多的测试。

15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可能是新冠肺炎轻中症患者。他写道,“我从不同的实验室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但最可能的是我是新冠肺炎轻中症患者。我的症状是轻微感冒,这并不奇怪,因为新冠病毒是感冒的一种。”【责任编辑/常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称新冠病毒是感冒的一种
伊隆·马斯克的“星舰”:三年内搭载乘客进入太空
马斯克和比尔·盖茨,为什么互相「看不上」?
特朗普会对马斯克下手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