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目前机器翻译准确率已与人类水平相当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2月1日,百度大脑开放日举办。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表示,到2021年底,超过70%具有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将不同程度的采用机器翻译,应用场景也将更为丰富。

据介绍,百度提出的语义单元驱动的AI同传模型,翻译准确率为80%,时间延迟约为3秒,与人类水平相当。

此外,百度方面还披露,百度翻译可支持203语种互译,现在每天响应超过千亿字符的翻译请求。截至目前,百度大脑开放了273项AI能力,230万开发者创建了31万模型。【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目前机器翻译准确率已与人类水平相当
四维图新“图吧”陷“抄袭门”?百度将对四维图新电子地图侵权行为提起诉讼
【财报】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282亿元 净利润137亿元
百度宣布36亿美元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