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因为故意降频被罚13亿元

苹果在欧盟多个国家正面临集体诉讼,被索赔约1.8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至少13亿元)。其实在此之前,苹果在美国已经因此而遭遇多起诉讼。上个月,苹果与美国三十多个州达成和解协议,预计支付1.13亿美元的赔偿金。

据悉,所谓的“iPhone电池门”事件,是指苹果通过系统更新令旧款iPhone变慢,从而迫使用户购买新款手机。苹果也承认,的确存在通过系统更新让使用旧电池的iPhone手机降频。但同时表示,这是为了用户好,可以避免电池过快耗电和性能问题而造成的突然关机问题。【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Donews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苹果内部备忘录显示 下周可能推出AirPods Studio
【苹果派】iPhone因为故意降频被罚13亿元
Mac为什么会选择自研M1处理器?苹果已经想到第6层了
【分析】三大原因促使苹果与英特尔终结15年合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