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33亿元,曾称去美国不是逃避

12月7日上午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2月4日,贾跃亭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约5.33亿元,案号(2020)沪01执恢170号。

天眼查App显示,迄今为止,贾跃亭还在14家企业任职,但相关风险记录却让人瞠目。其中包含9条自身风险以及7777条周边风险。

尽管人在美国,与贾跃亭相关的消息却还是不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11月28日,素有“币圈贾跃亭”称号的孙宇晨发布朋友圈,喊话要为贾跃亭平反,评价其是中国马斯克,“贾跃亭确实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异类,但中国很难容纳异想天开与颠覆式创新”。

而贾跃亭本人最近一次发声则停留在11月13日,他发布微博称,“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四个多月前,贾跃亭还发布“打工创业、重启人生”的长文,获得了近500万的阅读。在文中,贾跃亭向全体债权人、投资人、乐视网股民致歉,称尽管外界认为他创立的互联网生态模式是成功的,并被很多同类企业所证明,但一个不容回避的事实是,他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不少人因此蒙受了巨大的损失。

贾跃亭强调,自己跑到美国不是为了逃避。这几年,他一直怀着歉意和愧疚努力想把FF做成。而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是因为这是对债权人和FF唯一且最佳的方案。【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33亿元,曾称去美国不是逃避
【特别报道】人民想念贾跃亭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