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没?微信新表情戒烟了

经常用微信的你,注意到表情包的新变化了吗?

腾讯公司在官微俏皮指出,"连微信新表情都戒烟了"。

原来经过云端更新,微信自带的表情包面板里,代表"悠闲的"绿帽小黄人从之前的吸着一根雪茄变成了嘴角上扬,酷酷一笑。

实际上,早在2017年,微博和手机QQ就先后就先后撤销了吸烟表情,微博是直接下线,而QQ则是从叼着烟头变成了咬着一片绿叶。

此前微博上吸烟表情代表的是"酷",媒体报道,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相关人士表示,"酷"源于外来文化"cool",表示帅气的,时髦的意思,但吸烟丝毫不酷,吸烟的行为在今天既不帅气,也不时髦,更不令人羡慕,"将吸烟等同于酷的宣传是极不合适的。"【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注意到没?微信新表情戒烟了
微信情人节520红包数据:有人收了200多个,有123万个没人领
有人靠红包封面挣了十几万 微信:不得买卖
美国政府叫停微信海外版禁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