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明年上半年将推多款中低端5G机

据韩联社报道,业内人士20日透露,三星电子将继下月推出Galaxy S21后于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系列的A32、A52和A72等中低价位机,攻占5G大众市场。

据悉,相应机型将以较低价位支持5G,分别配置3至5个摄像头,保留3.5mm耳机接口。具体来看,日前通过美国联邦通讯会(FCC)认证的A32将成为售价最低的5G新机,价格约在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元2372元)左右。A52和A72的定价分别为50多万和60多万韩元。【责任编辑/庆华】

业内人士预测,三星将在Galaxy S21明年1月提前上市的同时推出配备多功能摄像头的中低价5G机,以抢占美国制裁华为而留下的市场空白,攻占更大的新兴市场份额。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进阶高品质生活
三星Galaxy明年上半年将推多款中低端5G机
华为诉三星侵权案今日宣判 法院判定三星立即停止侵权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演绎格调生活 展现精英风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