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间用户男生比例增加

淘宝头部主播李佳琦在“所有女生的礼物”年会上透露,目前李佳琦直播间的男生比例已从10%涨至20%,未来他会在直播间推荐更多男性产品。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预售首日,男性淘宝头部主播李佳琦在“所有女生的礼物”年会上透露,目前李佳琦直播间的男生比例已从10%涨至20%,未来他会在直播间推荐进口彩妆商品备货同比增长超3000%,京东双11期间有51%口红被男士买走,其中32%购买者是Z时代男生。【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LADYMAX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佳琦直播间用户男生比例增加
因卖完不让换被中消协点名 李佳琦方回应:会负责到底
【双11】薇娅李佳琦们的直播战报,水有多深?
出席活动带8个保镖还推人?李佳琦发文解释,真诚道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