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全球首富拥抱币圈!马斯克: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

在回应《比特币亿万富翁》一书作者本·梅兹里奇的推特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他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支付。

此前,梅兹里奇在推特上写道:“我再也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付款了。”随后,马斯克回复道:“我也不会拒绝。”

推特截屏

据悉,马斯克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此前,马斯克曾称赞比特币的结构“出色”,并且还曾透露他拥有0.25个比特币。

公开资料显示,《比特币亿万富翁》的作者本·梅兹里奇曾写过《偶然的亿万富翁》,后者变为奥斯卡提名电影《社交网络》,描述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Winklevoss双胞胎之间的法律纠纷。《比特币亿万富翁》则讲述了Winklevoss兄弟在与扎克伯格进行法律斗争后发现了比特币世界,并成为亿万富翁的故事。

2021年伊始,比特币继续高歌猛进,上周四首次突破40000美元,总价值超过7500亿美元。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总市值已飙升至1万亿美元以上。

不过,市场有高峰也有低谷,周一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行,由39000美元附近一度跌至35000美元下方,日内跌超14%,回吐1月7日以来全部涨幅。

上周,马斯克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这主要得益于他旗下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市值的迅速上涨。2020年,特斯拉的股价累计上涨了超过700%。【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晋全球首富拥抱币圈!马斯克: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
比特币重挫逾20% 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信心发生动摇
比特币一度狂跌超10%,75亿资金灰飞烟灭,115138人被“血洗”
比特币疯涨之下风险凸显 还能狂奔多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