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Y正式交付 专家:毛利率30%还有降价空间

1月18日,各方关注的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Y在上海的世博特斯拉中心、向阳和森兰交付中心三处正式开始交付。这也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继中国制造Model3后,第二款面向中国用户生产、交付的车辆。业内专家指出,入门车型售价33.99万的国产特斯拉ModelY当前的毛利率为30%,还有降价空间,其交付将引发新一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竞争。【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ModelY正式交付 专家:毛利率30%还有降价空间
首批特斯拉国产Model Y交付 车主普遍考虑价格
特斯拉在美召回15.8万辆车,中国市场也现类似故障
深圳车主遭遇“高速惊魂”,特斯拉行驶中突然黑屏,商家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