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势加剧 逼近三周以来低点

比特币价格逼近三周以来的最低点,该加密货币的疯狂涨势让位于认为价格过高的悲观气氛。

比特币在纽约早盘一度下跌11%至32,000美元下方。自突破40,000美元之后,该数字货币一直呈下降趋势,并且过去两天跌势有所加速。

这种加密货币的一路飙升走势在散户投资者中激起了投机狂潮,但也使专业投资者不愿购买高价介入。目前的价格仍比11月初水平高出一倍以上,一些技术分析师认为其早就应该出现回调。比特币上次低于30,000美元是在1月4日。

“比特币已经实现了所有必备资产中有史以来最快的价格上涨,”摩根大通策略师John Normand和Federico Manicardi周四撰写报告称,“目前的价格远高于生产成本,以至于回报率的向下均值回归将一直让人们担心。”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10:08,比特币下跌10%至31,532美元,有望出现去年10月初以来首次连跌两周的走势。

更令人担忧的是,一个交易博客中的一份报告暗示存在所谓的双重购买,即在两次单独的交易中使用相同的“数字货币”。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如果真的出现双重购买,这将给市场的无休止买入和对比特币能提供一种稳定形式交易的信念泼了一大盆冷水。”

Gain Capital Group LLC研究负责人Matthew Weller表示,图表型态显示市场正构筑一个“看涨三角”形态。他预测,若向上突破可能将价格推高至50,000美元以上,而破位则将指向30,000美元以下的更深回撤位。

Well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要想瓦解既定的上升趋势,可能需要更大幅度的下跌。”

尽管比特币下挫,但华尔街并未对这种新资产类别失去兴趣。周三贝莱德提交申报文件将比特币期货作为两支基金的合格投资标的,这是该基金公司首次向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敞口。【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枚 为1月5日以来首次
比特币跌势加剧 逼近三周以来低点
比特币梦魇:两日遭抛售 加密货币总市值蒸发超千亿美元!
美银调查:比特币成全球最拥挤交易 预计全球经济处于周期早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