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Model S曝光:新外观 或将在3月交付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特斯拉美国弗里蒙特工厂谍照。由于包裹着一层厚厚的伪装,暂看不出具体细节。但从体型上判断,它们看起来像是Model S或X的车身,而不是更紧凑的Model Y和3。

参考此前外媒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款Model S和现款比起来,前脸、灯组、尾部等都有非常明显的变化。

报道称一位海外用户最近订购了Model S。特斯拉通知他车辆将在3月交付,预计在3月5日-31日之间,不出意外他收到的将是新款车型。此前特斯拉向员工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位于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的Model S/X生产线将关闭18天。【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起诉前工程师窃取软件代码 后者称只是误上传
特斯拉新Model S曝光:新外观 或将在3月交付
特斯拉的定价策略,为什么让所有人都觉得亏?
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 Y降价:并非降价 国产版本是首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