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苹果虚拟现实设备新消息:头带可换 价格不低

2月5日上午消息,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VR),外媒《The Information》根据他们直接了解的消息,报道了此设备预期的一些细节。

该设备将配备十多个用于跟踪手部动作的摄像头,以及两个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睛跟踪技术。摄像头将能够通过显示部分传递真实世界的视频给用户,从而创建虚拟和现实的混合效果。

The Information称,他们看到了去年这个产品“后期原型”的图像,其中显示“通过网状材料和可更换头带将光滑弯曲的屏幕固定在面部”。

该报告称,头带部分将采用AirPods Pro之类的空间音频技术,以提供类似环绕声的体验,而另一个可选头带将在旅途中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与AirPods Max替换式耳垫类似,头带也可能会提供多种颜色。

据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多种控制设备的方法,包括“戴在人的手指上的类似顶针的设备”。报告称,该头戴装置的接收器还能够响应佩戴者的眼睛运动和手势。

报告称,苹果内部在讨论将这款虚拟现实设备定价在3000美元左右,这将使它的价格跟微软的混合现实HoloLens 2零售价相似,后者为3500美元。这个价格肯定会使苹果的设备成为高端的产品,并且该公司显然设定了内部目标,即在发布的第一年只出货25万部设备。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CNET和其他消息来源此前曾报道过其中一些细节,并且《The Information》认同该头戴设备最早可能于2022年发布的说法。也有传言称苹果将在开发一款更时尚,更实惠的增强现实眼镜,但预计这产品要到2023年或更晚。【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开发电动车磋商
【苹果派】苹果虚拟现实设备新消息:头带可换 价格不低
CNBC:首款Apple Car目标是完全无人驾驶
天风证券郭明錤:苹果将与现代合作造车 最快2025年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