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社】消息称快手给在职员工每人100股股票,市值超2.5万人民币

【IT时代网综合报道 】据快手多位内部人士透露,快手给每位正式员工准备了100股股票的“阳光普照奖”,市值约3万元港币,约合2.5万元人民币。截止发稿前,快手官方暂无回应。

2月5日,快手登陆港交所,开盘报338港元,较发行价115港元上涨193.91%,市值1.39万亿港元。

1.98万亿港元约合1800亿美元,按市值排名,快手仅次于腾讯、阿里、美团、拼多多,成为排名中国互联网第五的公司。

互联网又诞生了一个造富神话。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宿华身家达到1443亿港元,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程一笑身家1146亿港元。

此外,还有一大批快手员工成为人生赢家,一大波百万、千万富豪在今天诞生。招股书显示,有4551名快手公司员工认购5.24亿B类股份。也就是说,以上快手员工人均持股11.5万股。按开盘价338港元计算,这些快手员工人均身家超388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246万)。

不过,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快手有16387名全职雇员。这意味着,大部分员工并没有因为这次上市而财富暴增。【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边社】消息称快手给在职员工每人100股股票,市值超2.5万人民币
快手掀起上市高潮,6位敲钟人中没有辛巴
快手想折射人间,宿华就必须成为擦镜子的人
暴涨近194%!市值逼近1.4万亿港元!十年快手不能慢

精彩评论